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恭喜!楊千霈升格二寶媽 女兒「Q妹」手長腳長像爸爸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9 0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9 07:51
楊千霈8月曬出一家人幸福合照。圖/翻攝楊千霈 Pink Yang臉書
楊千霈8月曬出一家人幸福合照。圖/翻攝楊千霈 Pink Yang臉書

女星楊千霈與老公洪家傑在2016年結婚,2018年生下女兒「娃寶」,昨(18日)又喜獲次女「Q妹」。據了解,Q妹體重3340公克,手長腳長,看起來遺傳爸爸的修長身材,而楊千霈也正安心休養中。

楊千霈18日和長女娃寶一起整理待產包。圖/翻攝楊千霈 Pink Yang臉書

 
楊千霈懷著娃寶時不但承接大型典禮主持人,通告節目也沒落下,即使在懷孕後期,她的四肢依然纖細,從正面看起來根本是少女!她表示很注意食物的營養,懷第1胎時,「早餐不管怎麼樣,我一定先吃牛奶麥片加堅果,特別是1天1匙黑芝麻」,娃寶出生後,果然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。

一直到出生前半個月,楊千霈才終於見到Q妹廬山真面目。圖/翻攝楊千霈 Pink Yang臉書

楊千霈3月初宣布懷第2胎,不過女兒每次產檢都不露臉;自從8月初幫腹中的寶寶從「寶妹」改名叫「Q妹」之後,終於拍到1張她願意露臉的超音波照片,「雖然也不是多清楚,但我很滿意了」。

據自由時報報導,楊千霈懷著Q妹時還要分心照顧娃寶,自己甚至腺病毒和鼻竇炎一起發作;還好老公、婆婆和其他家人幫了她很多忙,讓2胎間隔這麼近的楊千霈安心不少。
 

楊千霈8月產檢時,巴掌小臉和纖細的四肢,根本看不出即將臨盆。圖/翻攝楊千霈 Pink Yang臉書

昨日楊千霈順利生下Q妹,母女均安,Q妹體重3340公克,經紀人Jimmy說「小女兒手腳都比大女兒長,遺傳到爸爸的手長腳長。謝謝你們關心」。至於楊千霈選擇的月子中心,跟第1胎時一樣,位於桃園蘆竹,離夫家很近,而且月子中心院長是小兒科醫生,不但在隔壁開了診所還會每天親自巡診,讓楊千霈感到相當安心。

楊千霈選擇的月子中心。圖/經紀人Jimmy提供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楊千霈#Q妹#娃寶#二寶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511

0.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