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抗議!不滿協調結果 潮寮人照北上

攝影 蘇泰盈 高雄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16 0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縣潮寮毒氣事件,儘管環保署昨天晚間緊急公布協調結果,還是無法讓潮寮人滿意;今天上千名潮寮村民,搭乘43台遊覽車北上陳情抗議,就連國中小學的學生也請假北上,讓學校的期末考也必須延期。

天還沒亮,上千名潮寮村民已經穿上厚重的大衣,聚集在大街上,準備搭車北上陳情抗議。潮寮村民:「Long Stay來潮寮,救救我們,可憐的潮寮人!」

手拿抗議標語,要政府為毒氣事件給個交代,還有潮寮國中的學生,就算月考將近,書來不及唸,也要請假一起去抗議。潮寮國中學生:「因為毒氣事件的關係,要去抗議。」記者:「所以今天不上課?」潮寮國中學生:「對。」

潮寮國中學生:「擔心考試考不好。」記者:「但還是要去抗議?」潮寮國中學生:「對。」潮寮村民:「沒有命了,上什麼課!」

環保署副署長張子敬:「一個人賠10萬,沒有可以依據的法源,我們希望輔導民眾,透過合法方式,依照公糾法,簽署環保協定。」

雖然抗議前夕,環保署才開記者會企圖滅火,但對於村民提出的訴求,要求每個人10萬元的賠償金,跟污水處理廠的遷廠問題,環保署跟工務局在記者會上,都沒有正面回應,村民氣憤難耐,決定照計畫北上抗議。潮寮村民:「環保署長,下臺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潮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5

0.0641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