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鐵皮民宅火警 姊妹受困1死1傷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16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市一處鐵皮加蓋的民宅,發生火警,造成兩姊妹1死1傷悲劇,24歲姊姊吸入大量濃煙,遭到嗆傷昏迷,目前還在急救,21歲妹妹被嚴重燒傷,救出火場時已經不幸死亡;據了解,這對姊妹是九二一受災戶,最近因為景氣不好,2個人都失業在家,沒想到在家裡睡覺,反而一個被燒死、一個受到重傷。

2樓鐵皮屋發生火警,消防隊架著梯子,爬上2樓灑水降溫全力灌救,因為一對20多歲姊妹還困在屋子裡頭。

姊妹倆的父親顧不得火勢還在燃燒,也爬上屋頂救人,其中24歲姐姐人已經爬到樓梯口,卻因為吸入大量濃煙昏迷,至於21歲妹妹則是躺在床上,已經失去呼吸心跳。家屬:「起來啊,不要待在裡面啊。」

這戶人家總共有4個孩子,火警發生當時,排行老二以及老四的姊妹,都在二樓鐵皮加蓋的房間睡覺,疑似電線走火來不及逃生,讓鄰居更感慨的是,這4個孩子不是被公司裁員就是失業,連在家裡頭睡覺也會出事。

記者:「你兒子有聽到什麼聲音?」姊妹的父親:「有聽到他妹妹喊救命,我衣服弄濕披在頭上,跑進去火場找人。」

火警讓兩姊妹1死1傷,家人悲痛地只能抱頭痛哭,沒想到年關前,竟然會接到這樣的噩耗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355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