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羅莎登陸廣島吳市 日58萬人避難撤離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5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5 19:2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提醒您要前往日本,要特別注意!柯羅莎颱風今天下午2點11分,在日本廣島吳市登陸,已經為四國和九州地區帶來強風豪雨,多達720航班取消,58萬人收到避難通知。

NHK記者:「我現在位在岡山縣玉野市宇野港,現在正值滿潮時刻,海面不斷上升。」

 

記者:「我現在在倉敷市真備町,小田川的草因強風而劇烈搖晃,我現在光是站,都快站不住了。」

颱風柯羅莎,台灣時間15日下午2點11分左右從日本廣島縣吳市登陸,為四國地區帶來了強風豪雨,公車看板被吹倒。

廣島縣福山市路樹也被連根拔起,橫躺在路中央,整排金屬牆也被吹倒幸好無人受傷。和歌山熊野川水位暴漲,瀕臨氾濫邊緣。
 

廣島民眾:「聽到『咚』的一聲,你看它飛出去了,真可怕。」

而大分縣中津市玖珠町,14日有18人在溪邊BBQ,因河水暴漲一度被孤立,幸好受困一夜後,15日白天全員成功脫困。

NHK記者:「消防人員為獲救民眾蓋上毛毯。」

全日本目前至少傳出10人受傷,四國九州當地政府對58萬居民發出避難勸告,大阪到北九州新幹線,以及岡山縣到山口縣的鐵路,全天候停駛,日本國內線至少取消720個航班。

遊客:「太可怕了,11點才變更(車班),不知道該怎麼辦,情況吃緊,在想該怎樣才能回家,正在想辦法。」

東日本和西日本仍然處在狂風暴雨的威脅之中,柯羅莎預計16日晚間就會開始影響北海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本#颱風#柯羅莎#強風豪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0651

0.1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