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美鳳曬「超近素顏照」 63歲膚質曝光網驚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5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5 12:57
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
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

63歲女星陳美鳳出道多年,外表保養得宜,還有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封號。她昨(14日)在臉書曬出素顏照,讓粉絲驚呼,「素顏還是很漂亮」、「不老女神。」

陳美鳳常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,昨日她在臉書曬出素顏照,透露自己準備去按摩,寫道「素顏帶墨鏡最方便」。只見照片中,長髮的陳美鳳戴著黑色帽子及墨鏡,依舊藏不住粉嫩白皙膚質,氣色非常好。

 

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

PO文一出,粉絲們紛紛大讚,「白裏透紅,皮膚好到發亮」、「鳳姐天生麗質不用妝一樣美麗」、「素顏還是很漂亮」、「不老女神」、「素顏才突顯出美鳳姐,是天生麗質,真材實料的漂亮迷人」、「最漂亮的美魔女」、「美鳳姐皮膚真好,可稱保養達人囉」、「素顏看起來有一種清新的氣息,更是漂亮」。有網友留言說,「人家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,但是這個説法完全套不上美鳳姊,因為我看美鳳姊從出道到現在都一直是天生麗質」,對此,陳美鳳謙虛回應留言,「有時候我會偷懶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陳美鳳#不老女神#素顏#台灣最美歐巴桑#保養達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522

0.1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