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總統回鍋選副總統 阿根廷股匯市大崩盤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4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4 20:4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阿根廷股匯市大崩盤!貨幣暴跌33%,股市也慘跌超過三成。因為總統預選結果出爐,現任總統馬克里慘輸在野黨,恐怕變天。因為在野黨候選人找的副手,是曾經當過八年女總統的費南德茲。

阿根廷總統預選結果出爐,現任總統馬克里得票率慘輸反對派領袖15.6%,可能變天消息一出,阿根廷股匯市大崩盤,披索12日一度重挫達33%,股市也大跌31%。

 

阿根廷總統馬克里:「今天很痛苦,我們沒有得到我們想要的支持,但明天我們將繼續對自己負責。」

馬克里如果落敗,他的親商政策恐怕將終結。市場擔心,這個南美第三大經濟體,會再次爆發金融危機。而反對派領袖艾柏托,得票超出民調預測,讓外界跌破眼鏡。

反對派領袖艾柏托:「謝謝,謝謝。」
 

他找來前任女總統費南德茲回鍋當副手,策略明顯奏效。不過,這位女前總統被控貪腐、官司纏身。如果勝選,費南德茲將擁有4年的議會豁免權,還會成為參議院議長。

阿根廷民眾:「我不敢相信選民喜歡騙子、罪犯、暴民。」

阿根廷飽受經濟衰退、通膨所苦,現任總統馬克里試圖以嚴峻的貨幣政策來減緩通膨,但現在可能無法連任。

經濟學家:「我認為很重要的是,反對派要開始釋出信號,哪些人將進入經濟內閣,以及將採取哪些計劃。」

反對派如果在10月大選中得票超過45%,就會奪下政權,阿根廷將再度變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根廷#股匯#崩盤#政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0696

0.19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