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砰!後車疑未注意 小客車遭撞側翻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17 2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晚間最新消息,台北市內湖區晚上9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地點就位在美麗華百貨附近,一台小客車原本停在路口準備待轉,另一輛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,疑似沒有注意,直接從後方追撞,小客車被撞飛,側倒在馬路中間,車上3人一度受困,計程車上的3名乘客也受傷送醫。

擋風玻璃破碎,鈑金殘骸散落一地,可見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,被撞的黑色小客車,整台側倒在馬路中央的待轉區,回想事發經過,小客車駕駛心有餘悸。

遭撞小客車駕駛:「左轉號誌是在這邊停嘛,然後等要轉的時候,他(計程車駕駛)就撞過來,旁邊那個清潔隊阿伯怕車子會有什麼問題,趕快把我們拉出來。」

一度受困車內,30多歲的男駕駛說,17日晚上9點多,他們開車行經北安路,就在捷運劍南站前的這個路口準備待轉,這時候一輛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,疑似沒注意前方,直接撞上,小客車側翻,3個年輕人一度困在座位上,計程車上3名乘客也受傷送醫。

遭撞小客車駕駛:「他被我撞啦,就這麼簡單,他被我撞而已啦。」

警方到場,把兩台車通通拖走,知道闖禍,運將態度很低調,忙著打電話聯絡,一時疏忽釀禍,現在得負上賠償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389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