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後身影! 純如法師墜樓前畫面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14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來自大陸南京歷史古廟靈谷寺的6名僧侶,獲邀來台參訪,昨天夜宿新竹,今天要到日月潭參觀時,被人發現,廟的住持淨然法師陳屍在床上,另一名純如法師墜樓身亡,事情來的突然,同行的法師驚嚇不已,由於陳屍屋內的淨然法師是官派住持,不但引起大陸官方注意,海基會也已經啟動緊急機制,協助處理。

電梯的監視器拍到的,是墜樓前的純如法師,正要到飯店頂樓的最後身影,但他到樓上時,疑似已經先在房裡伴著死亡的淨然法師好幾個小時。新竹地檢署檢察官黃逸帆:「他當然是有在房裡停一段時間,但他待多久我們還不清楚。」

什麼原因,讓兩人一前一後死亡,原因還在調查,但同行的人說,兩人疑似有因為入台證遺失而吵架。新竹地檢署檢察官黃逸帆:「2位死者曾經因為入台證遺失,發生一些小口角,其中一位(淨然)對另一位(純如),斥責。」

死在房內的淨然法師才33歲,因為有碩士學位的高學歷,去年11月被大陸官方指派,空降擔任相當具有歷史的古廟靈谷寺的住持,寺眾上千人,下轄12座寺廟,甚至連星雲法師也在他當上住持當天,特地從台灣飛到大陸為他誦座,淨然法師的地位可見一斑。

相較於年輕得志的淨然法師,今年54歲的純如法師在靈谷寺修行多年,地位雖然不如淨然,但資歷很深,但他的入台證不見了,和同房的住持又因此吵架,是不是釀禍的原因,檢警低調,還要查清楚,但大陸官派住持客死異鄉,消息傳回大陸,已經引起關注。

◎畫面攝自:飯店監視器、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僧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1123

0.2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