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揮刀遭制止 男柏油路上「磨刀」嚇壞鄰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2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2 13:45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深坑一名鄭姓男子,11日下午因為和鄰居起了糾紛,竟然持刀在街上揮舞,還亂敲其他鄰居的門,鄰居嚇到兩度報警,沒想到警方離開之後,他竟然在自家門口柏油路上磨刀,嚇壞不少人。

沙沙的聲音不斷傳出,原來是這名打赤膊的男子,蹲在自家門口,手上還拿著疑似刀械的物品,在地上不斷打磨。

 

把柏油路當成磨刀石,不時把刀拿起來欣賞一番,發現鄰居在看也不以為意,低頭再繼續磨。

目擊住戶陳先生:「到戶外來拿著刀,跑到我家來到門口,不曉得要講什麼,在傍晚的時候,就看到他磨刀,那我也好奇是什麼聲音,我就走出戶外去看。」

圖/TVBS

 
事發地點在新北市深坑翠谷街上,柏油路上還留下白白的磨過痕跡,11日下午下午3點多,鄭姓男子和鄰居爆發口角,先拿刀在街上大吵大鬧鄰居報警,5點多甚至帶刀到其他鄰居門口敲門,警方再度上門他手上改持鐵鎚,直到晚上7點半,竟然蹲在自家門口磨刀,到了凌晨還多次傳出鐵器敲打聲。

目擊住戶陳先生:「心生畏懼啊,因為當時有很多鄰居,都在窗戶邊看,大家也都是緊閉窗門。」

遭控磨刀鄭姓男子:「拿刀,沒有刀啊,(那是什麼東西),鐵鎚,也應該不是鐵槌啦。」

拿著鉗子說當時磨的其實是這個,被指控的鄭姓男子曾任議員服務處主任,供稱是因為和鄰居有停車糾紛,才會有所不滿。

遭控磨刀鄭姓男子:「拿刀,他給我貼這麼多紙啦,就是停車糾紛啊。」

圖/TVBS

被指控磨刀的鄭姓男子,家門上被隔壁鄰居貼滿辱罵紙張,說自己也不堪其擾,只是這回在路上磨刀,已經讓其他無辜鄰居飽受驚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磨刀#糾紛#鄰居#辱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1550

0.29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