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寶萊塢首部功夫片 跳上長城惡搞

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13 2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1/13 22:42

印度寶萊塢電影自從進駐好萊塢後,最近展開一個大膽的嘗試,他們印度歌舞片的場景,搬到了北京的萬里長城,甚至在紫禁城內唱唱跳跳,女演員穿上旗袍,男演員耍大刀,劇情描述一個印度廚師,意外發現自己上輩子是個中國古代的大將軍,劇情相當無厘頭,眼尖的觀眾,您從下面的片段,還可以看到不少華語大片的影子喔!

誰說拍功夫片是華人的專利,印度寶萊塢和美國好萊塢聯手,打破迷思,一起跳上萬里長城惡搞!女主角穿旗袍跳街舞,男主角耍大刀搞笑,這部印度大型功夫歌舞片,劇情不簡單,一個落魄的印度廚師,原來是中國大將軍投胎轉世!電影對白:「你上輩子是個中國無敵大王,劉勝!劉勝!劉勝!」

來到大陸,除了耍KUSO和惡霸決鬥,轉世英雄也很浪漫,還要和轉世印度美女談戀愛。電影對白:「你是天使還是女巫?你現在是中國人嗎?」

這部以寶萊塢歌舞片為架構,美國好萊塢電影公司出錢的驚世鉅片,演到一半,竟然還冒出美式嘻哈。導演尼西爾•阿法尼:「這是個瘋狂旅程,就是個瘋狂旅程,大家都不吃邏輯這一套,這部片就是沒邏輯。」

連導演都承認,最後大家都玩瘋了!混血喜劇以「惡搞」為最高宗旨,不過惡搞到萬里長城,甚至北京紫禁城,有夠離譜的劇情,別以為是電腦合成,其實全部都是玩真的。男主角阿夏•古馬:「過去中國政府沒有批准過,萬里長城的拍攝許可,很意外這次竟然准許拍攝。」

原本以為大陸政府無法接受的劇情,竟然意外獲得拍攝許可,雖然拍攝時間砍半,但是劇組還是吃了定心丸,結合中國功夫,寶萊塢創意加上好萊塢資金,惡搞了不少華語大片,2009年開春,電影工業用幽默感,挑戰不可能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寶萊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527

0.1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