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營逐百里侯 赴北所尋求扁支持


發佈時間:2009/01/13 2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底縣長選舉即將到來,來到台北看守所會見陳前總統的政治人物,似乎也都有意無意尋求陳前總統的支持,前外交部長陳唐山上午和陳水扁會見之後就說,陳水扁支持他參選台南縣長,而前內政部長李逸洋則是被陳水扁勸進,競選台北市市長。

跟著扁辦人員來到台北看守所,前外交部長陳唐山和陳水扁會面後,說年底台南縣長選舉,阿扁支持他。前外交部長陳唐山:「他(陳水扁)當然是認為說我民調最高,應該我出來選才對。」記者:「你自己有意願?」陳唐山:「我堅持到底,當然我有意願,我會堅持到底,台南縣長這個選舉是一定要贏,要為勝選考量!」

獲得陳水扁肯定,陳唐山似乎信心滿滿,而前內政部長李逸洋,跟著黨內同志藍美津和黃天福特見陳水扁,也被勸進競選台北市市長。記者:「陳總統是希望你出來選台北市長?」前內政部長李逸洋:「沒有沒有沒有。」

李逸洋相當低調,不過黃天福卻清楚記得陳水扁說的話。前國策顧問黃天福:「現在很多人在切割,沒有切割就不見得,有的時候會勝利,何況切割這樣不太好,另一方面,他(陳水扁)也鼓勵李前部長出來競選,是這樣子。」

到底要不要出來選?李逸洋說民進黨中央會慎重考慮人選,而看守所前,似乎也成了有意加入年底選戰的政治人物,最佳的曝光舞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438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