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煎包內餡塑膠袋 消費者戲稱「料多塑在」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1 2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1 22:42

民眾在台中一家早餐店買了水煎包,咬入口覺得怪怪的,有個咬不斷的餡,仔細看竟然是塑膠袋包在裡面,內餡怎麼會加料了,店家也很訝異,強調水煎包全程手工製作,不可能連塑袋一起包進去。

圖/TVBS

 
這顆水煎包,一咬怪怪的,嘴巴好像咬到異物嚼不爛,仔細看,真的有個透明的內餡,和高麗菜還有冬粉包在一起,在水煎包裡面,這是一片塑膠袋嗎?不可能加這種料吧,拉出來看,拉拉拉,真的ㄟ,一片10幾公分長的塑膠袋。

民眾賴先生:「第二口才看到怎麼有一個白白的東西,再把它拉出來,怎麼那麼大的一個塑膠袋。」

加料水煎包,是台中一家老字號早餐店,已經賣了50年,店家中午收拾打烊,剩下兩盤煎包,還有老顧客來買,說要當早午餐,老闆聽說自家水煎包,加料包了塑膠袋,直呼不可能,當場剝開一個檢查內餡,還問說,是不是塑膠袋掉在外面啊。

 
圖/TVBS

店家:「有可能是拉下來剩的,有時候碎屑飛走這樣。」

店家搬出用大袋子裝好的備料,剁碎的高麗菜和韭菜,分袋裝,她說自家水煎包,都是手工切菜手工包,就在這個料理台上,兩個師傅現場製作,都有眼睛看著,不可能把塑膠袋一起包入內餡。

記者vs.店家:「我們都有眼睛在看包的時候,你剛剛那個塑膠袋很大呢不是小小的,所以包是妳在包還是什麼人,我們有兩個師傅在包。」

圖/TVBS

從水煎包拉出來的塑膠袋,看來和店家包裝的塑膠袋相似,吃到塑膠片的是店家常客,只覺得這太匪夷所思,開玩笑說,「料多塑在」塑膠袋在裡面。

難道師傅累了,恍神沒注意到餡料裏頭,掉落塑膠袋嗎?店家想破頭,實在想不出,塑膠袋到底怎麼包在內餡裏頭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水煎包#塑膠袋#備料#店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500

0.1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