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耍爬進洗衣機受困! 美國3歲男童窒息身亡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1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1 13:3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美國佛州奧蘭多一名3歲男童,在家中玩耍的時候,爬進前置式洗衣機內,洗衣機門就這樣關上,男童被關在裡面,最後不幸窒息身亡。警方呼籲家長,一定要教導幼童,不要在家電旁邊玩耍,專家也建議,可以將洗衣機墊高,避免孩子爬進去。

美國記者:「身亡的3歲男童,爬進家中的前置式衣機,很有可能是窒息而死。」

 

3歲男童在家中和妹妹玩耍的時候,爬進洗衣機內,沒想到洗衣機門突然關上,就這樣受困,送醫急救後,仍不幸身亡。

警方:「我們正在調查,洗衣機門關上後,是否造成了氣密密封。」

誇張的是事發當時,有一名家長正在家中,但卻完全沒發現異樣。店家建議,沒有使用的時候,家長可以把控制面板鎖定,就算孩子爬進去,洗衣機也不會啟動。
 

家電商:「小孩或寵物等,如果爬進去,這個就能避免任何按鈕啟動。」

警方也正在調查,男童是否自己把門關上,還是妹妹關的,而男童又是在裡面待了多久才窒息。美國每年約有2000多名孩童,因為爬進洗衣機而受到嚴重傷害。

美國記者:「如果你擁有一個前置式洗衣機,你可以這麼做,你可以加裝一個基座。」

美國記者:「警方也說閃閃發亮,或是淺色的家電,對孩童來說,是很有吸引力的玩具。」

因此呼籲家長,務必教導幼童,不要在家電旁邊玩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窒息#受困#身亡#洗衣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622

0.1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