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禁菸令! 民眾上夜店吞雲吐霧

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12 0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菸害防制新法上路,室內場所除了依規定設置的吸菸室,一律不得吸菸。晚上9點以後才營業的夜店,成了民眾可以放心吞雲吐霧的少數地方之一。不受禁菸管制,就不用煩惱吸菸客人玩得不盡興,業者卻擔心店裡的二手菸,反而讓不吸菸的客人不想進來。

菸害防制新法上路,許多室內場合一律不能抽菸,至於晚上9點以後才營業的夜店和酒吧,反而成了吸菸民眾少數可以放心吞雲吐霧的地方。夜店員工:「香菸全部都要放在抽屜裡面,我不公開陳列,法令是這樣走,我們希望跟著法令走。」

儘管不受禁菸限制,店家還是貼上禁菸宣導標語,不主動提供菸灰缸,販賣的香菸通通藏起來,顧客身分也得嚴格把關。夜店保全:「小姐你滿18歲,可以進去消費。」

不擔心擋掉癮君子的生意,反而煩惱店裡二手菸,讓不吸菸的客人望之卻步,店家甘願斥資加強空調系統,確保室內空氣清新,畢竟景氣低迷業績下滑,上門的客人可都得照顧周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禁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488

0.1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