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臨停門口到隔壁消費! 店家怒移車惹議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0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1 00:05

日前新北市樹林夜市發生一起移車糾紛,騎士指控小吃店業者,隨意將他停在店門口的機車移到路中央,業者反駁是對方亂停車,擋住店門口,影響生意,雙方爆發口角,警方到場後,發現原來是男子把機車臨停在小吃店門口,卻去隔壁店家消費,才會引起老闆娘不滿。

圖/TVBS

 
好不容易等到員警來了,小吃店老闆娘想也不想,衝過去頻頻訴苦。

員警vs.店家老闆娘:「白線內我這裡要出入,你擋著我,移一下啊!(不行我今天開來這邊停,也是我的自由)。」

什麼狀況,連警察到場都差點搞不定,原來是有騎士,把機車停在店家正前方,擋住出入口,老闆娘要求對方移車被拒絕,乾脆自己來。

 
圖/TVBS

員警vs.店家老闆娘:「(而且你們已經違法了,不應該移人家的車啊!),一開始我是有告知的方式,你去哪裡吃飯,你去隔壁,他連甩都不甩我。」

4日晚上6點多,陳姓騎士載著妻子,到樹林夜市買晚餐,把機車停在這家店門口,第一時間老闆娘以為客人上門,正準備熱情招呼,但對方反而走到隔壁,才會要求移車,不料爆發口角。當時雙方當街大吵,連小吃店內客人也全看傻眼紛紛離開,就怕受到波及,不過騎士指控對方,竟然撂人助陣。

圖/TVBS

騎士陳先生:「老闆娘就出來大聲罵說,你不是來這邊吃的,就去別的地方嘛!因此有小爭執。」

店家老闆娘:「他在附近3、4攤買了,就蓄意挑釁意味很重,不甩你就是不甩你,就是傲慢態度,依然故我。」

做生意和氣生財,有些店家大多選擇讓顧客方便,借停一下沒關係,或許下回就會上門消費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臨停#移車#口角#挑釁#樹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651

0.1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