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珍託扁辦送牛肉虱目魚 替扁加菜

記者 陳昭仁 / 攝影 謝賢熺 鍾佳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12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午台教會等獨派團體,帶著支持者的加油卡片和2本書,到看守所要送給陳水扁,他們希望陳前總統能夠為民主打拚,同時吳淑珍也委託扁辦秘書,帶來他愛吃的滷牛肉跟乾煎虱目魚,而且份量加倍,要讓陳水扁中餐、晚餐都能吃到家常菜,感受到家人溫暖。

擔心陳水扁吃不飽,上午吳淑珍特別委任扁辦秘書,帶他愛吃的食物而且份量加倍,替陳水扁加菜。

扁辦秘書江志銘:「夫人準備了滷牛肉,還有陳前總統愛吃的煎虱目魚、蘋果跟橘子,她還有特別交代,今天進去會客的人,請他們問一下陳前總統,看是不是保暖衣物夠不夠。」

另外,台教會會長蔡丁貴和東社社長也在扁辦人員的陪伴下,到北所辦理會客,還帶來了支持者送來的卡片。台教會會長蔡丁貴:「裡面都有簽名,還有寫見解,最主要的心聲就是,外面的這個『阿扁總統,加油』。」

不僅如此,東社社長還送來兩本書要給陳水扁,希望他能夠繼續加油;北所表示,陳前總統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寫信跟閱讀資料,由於這幾天的氣溫驟降,他們也會注意陳水扁的健康狀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340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