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說中文、供清粥小菜 英旅館搶陸客

記者 何佳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2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02 22:10

自從中國大陸開放海外旅遊,出國人數每年都在成長,估計到2020年商機將超過25億台幣,看準陸客驚人消費力,英國連鎖旅館業者,量身為大陸客打造貼心服務,不但提供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,早餐提供清粥小菜,客房裡還備有中國茶和中文電視頻道。

旅館服務人員:「你有朋友來帶你嗎?」

大陸遊客:「沒有,我們自己來的。」

說著普通話的服務人員,外國主廚烹調中式餐點,英國旅館業掀起了中國瘋,試想每年有1000萬大陸遊客造訪,英國旅館業者,所有聰明的旅館業者,都很欣賞中國文化,出國也能吃到清粥小菜還有說中文的工作人員親切服務,看準陸客驚人的消費力,英國旅遊業者各各摩拳擦掌。

CNN記者:「去年8月推出『歡迎』方案,就是鎖定中國大陸市場,『歡迎』就是Welcome的中文,瞄準陸客商機,量身打造專屬服務。」

為了讓陸客 感覺賓至如歸,客房備有中國茶、中文電視頻道,旅館業者在每個細節上都下足工夫。英國旅館業者:「我年輕的時候,日本人開始出國旅遊,所以飯店引進日文服務員、提供日式早餐,這樣的服務很受顧客歡迎,所以現在針對中國旅客,我們也比照辦理。」

專家預測中國大陸旅遊市場都持續成長,每年擴大14%,到2020年商機高達8650億美元,拉丁美洲也瞄準了陸客市場。阿根廷旅館服務人員:「如果你需要什麼東西,你給我打電話。」

阿根廷五星級飯店服務人員用流利的中文接待,餐廳裡從米粉、快炒到包子應有盡有,墨西哥航空業者,更率先推出飛往上海的直航班機,在當地相當受觀光客喜愛的探戈秀也有中文表演單,歐美紛紛張開雙手,歡迎大陸貴客臨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英國#陸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528

0.15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