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窮得只剩時間 他跑腿賺錢!

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12 2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景氣差,不少人正在放無薪假,建議您可以學學這名年輕的跑腿族!他是25歲的賣場收銀員,待遇少時間多,2年前開始,他在網路上拍賣時間幫人跑腿,不論是排福袋、掃墓、溜狗,甚至是幫黑道大哥抬棺,他通通接,利用上班外的時間,1個月賺進6、7千元。

睡袋、雨衣,不可或缺,各種食物、遊戲也得備齊,百貨公司前,人人穿上厚重外套就為了限量福袋,這樣的情景,沒耐心的民眾望之怯步,卻成了跑腿族的最愛。

跑腿族:「幫雇主購買福袋,怕任務失敗,我們就提早一天半,甚至2天時間,去幫他排,那天我們整整排了26小時。」

1小時150,整整26個小時,幫他賺進39000!還真的是大豐收呢,25歲的他,是大賣場的收銀員,1個月只有2萬初頭的收入,錢賺不多,時間卻很多,於是2年前,他突發奇想,在網上拍賣時間,幫人跑腿。

到廟裡點光明燈、幫一整班的學生買早餐,甚至是溜狗、掃墓,各種差事他都做過,最特別的,卻是到大哥的葬禮上,充當黑衣人。

跑腿族:「找幾個人去幫他充場面,跟我們說願意1小時給我們500元的代價,希望我們找18人去幫忙抬,要求我們必須穿整套黑色服裝。」

就這樣什麼差事都接,利用下班後,還有假日的時間,他1個月平均賺進6、7千元,等於是薪資的三分之一,在不景氣的當下,還真是生財有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跑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428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