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仔6月當牛爸爸 岳母笑咪咪

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11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則喜訊,要和大家分享,台灣之光王建民要當牛爸爸了;他的岳母,上午證實,女兒懷孕4個月,而且很可能是男孩,不過王建民本人還沒有親自證實,至於預產期在今年6月,岳母說,孩子應該會在美國出生,到時候,她會飛往美國幫女兒坐月子。

王建民岳母鄰居:「恭喜呀!要做阿嬤了!」

鄰居的道賀聲,讓王建民岳母臉上笑咪咪,因為女兒懷孕4個月,也就是說,建仔要當牛爸爸了。

記者:「妳希望她在那邊生?」王建民岳母陳月梅:「都好啦。」記者:「都好?讓年輕人自己去決定嗎?」陳月梅:「對啦。」記者:「這算牛寶寶嗎?」陳月梅:「對啦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很高興?」陳月梅:「很高興呀。」

據了解,小小王建民,可能在美國生,預產期在今年6月,岳母說到時候會飛去美國,幫女兒坐月子;要當爸爸了,建仔依舊很低調,但前2天,建仔一家人才到台南山西宮拜拜,當時還拜了註生娘娘,就是要祈求寶寶平安。

陳月梅:「懷孕總是比較不舒服啦。」記者:「現在男生女生還不知道哦?」陳月梅:「還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還不知道哦,那希望生男生還是生女生?」陳月梅:「都好啦,生男生、女生都好。」

岳母雖然不願證實孫子是男是女,但據平面媒體報導,95%是男生,至於小孫子未來是否也打棒球?再當台灣之光,岳母說交給夫妻倆自己決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483

0.1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