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律師控「拿政府3.68億」 紙風車怒告飆淚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8 2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8 21:39

紙風車劇團三天前取消在台中市的公益演出,現在走上法院,起因是北部一名律師葉慶元質疑紙風車的收入來源,更批評他們13年來跟市府拿了3.68億,還對外宣稱沒拿過公家機關一毛錢,對此紙風車劇團表示,不容許被抹黑堅決提告,今天(8日)下午由副執行長張敏宜到台北地院按鈴,甚至淚灑現場。

圖/TVBS

 
紙風車副執行長張敏宜:「319個鄉鎮,我們沒有錯過任何一個鄉鎮,我們哪裡來的,藍綠呢,你告訴我。」

紙風車劇團副執行長張敏宜,提到收入遭受質疑,忍不住淚灑法院。

紙風車副執行長張敏宜:「我覺得不可以這樣子,因為他是專業的律師,我不懂,我不是那麼懂法律,但是我覺得這不是做人的道理,因為所有的資料,你在官網上,都可以查的到。」

 
圖/TVBS

堅決按鈴提告,而她所指的律師,就是葉慶元,北部知名律師,同時擔任法律政策協會的秘書長,在公開粉絲頁,短短2天,PO出至少3篇文章,重砲批評,他質疑紙風車13年來,跟政府拿了3.68億,還大言不慚宣稱,「沒拿過公家機關一毛錢」,另外指出,從2001年起,一共拿了170個標案,總金額3億6千8百萬,近5年拿到的標案金額暴增,多達1億7千萬,幾乎是過去總和的一半,質疑對方收入來源。不過在截稿前,無法取得葉慶元回應。

紙風車團隊,巡迴全台表演,這次針對葉律師的疑慮,他們隔空澄清,表示別把一般演出跟公益混為一談,五點聲明,如果有不理性的網軍惡意抹黑,一律蒐證提告,再次強調,沒有財團支持,任何標案跟商演所得,除了維持營運,其他盈餘,都是投入基金會公益活動。

圖/TVBS

紙風車劇團槓上律師,原本愛孩子的心,因為取消表演,意外牽扯政黨,現在還對簿公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紙風車#提告#葉慶元#律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708

0.2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