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颱風利奇馬逼近 新北市府關閉淡水漁人碼頭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8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8 14:5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颱風利奇馬逼近台灣,新北市政府已從今天上午8時50分起關閉淡水漁人碼頭,晚間9時起也將關閉板橋大漢橋至城林橋堤外機車道等處,如有風雨變大將再調整並發布訊息。

颱風利奇馬接近台灣,氣象局已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,提醒基隆、新北、台北、宜蘭、花蓮防範強風豪雨。

 

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,已在今天上午8時50分起封閉淡水漁人碼頭,停靠淡水漁人碼頭的順風河運及台北航運內河載客船舶即予停航,另因漁人碼頭封閉,公車857路線、紅23路線、紅26路線也不會駛入漁人碼頭公車站。

新北市政府水利局也將在今天晚間9時關閉新店溪、大漢溪、淡水河流域內之橫移門,以及二重疏洪道各越堤道路、新莊西盛至三重重新橋堤外便道、樹林柑園至鶯歌堤外便道、以及板橋大漢橋至城林橋堤外機車道。

如有風雨變大、河川水位迅速提高,提早達關閉橫移門及越堤道條件,將再調整並儘早發布訊息。
 

新北市政府農業局也強化應變措施,並通知29區公所及30區農漁會,加強宣導農漁作物因應颱風的防災作業,民眾若在戶外發現路樹傾倒,可撥打本市1999市政服務專線,將有專人前往處理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颱風#利奇馬#漁人碼頭#防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714

0.1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