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七夕「出賣老闆」 小編接力PO綠立委婚紗照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7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7 12:47

今天七夕情人節,行政院送大禮,9月份開始,新婚夫妻只要2年內申請,就能獲得每個月3千到5千的租屋補助,補助一年的時間。而另外有不少民進黨政治人物臉書粉專小編,接力響應出賣老闆當年的婚紗照,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,而有趣的描述引發網友討論。

圖/TVBS

 
帶上金邊眼鏡,和新娘一起在草地上,留下浪漫婚紗照,但這造型好像有點年代久遠,沒有錯,這是立法委員許智傑復古婚紗照,為了要應七夕情人節的景。

不過這照片一出,立委們接力po文,像是蘇巧慧跟老公騎著單車的,還有李俊俋,19年前的照片全都被粉絲團小編出賣。

立委許智傑:「我81年結婚,27年了,(那委員覺得當年跟現在),(有什麼改變),當然會變得比較老啊。」

 
圖/TVBS

大家都是為了七夕情人節,把陳年舊照製成電子賀卡,但有人大方公布,有立委卻因為家人低調,還是自己收藏好了。

立委葉宜津:「我昨天晚上想了很久,後來我只有就想說,因為我的家人都一向,比較不願意曝光,所以我也尊重他們,後來我就沒有放。」

復古結婚照的確能讓大家笑一下,不過這個消息,可以讓新婚夫妻更開心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公布,9月份開始,新婚夫妻2年內只要申請,就能獲得每個月3千到5千的租屋補助,政府大方補助1年。

特地用牛郎跟織女當成插圖背景,選在七夕這天,就是希望提醒情人們,可以好好考慮結婚這檔事。

不過還沒有情人的,也沒關係,想要桃花,就要靠這個。

圖/TVBS

廟方:「(為什麼是油飯和雞酒),雞酒一般坐月子都要吃,七娘媽也很喜歡吃。」

 
除了月老廟可以去走走之外,還有七娘媽,同樣掌管姻緣,想要有情人,台灣的傳統習俗,不妨可以來走一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月老廟#七娘媽#姻緣#七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5

0.0884

0.2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