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!老鼠大軍攻占超商「開趴」 跳上跳下竄冰箱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7 09:44
翻攝/YouTube
翻攝/YouTube

不少國外觀光客到日本遊玩後,都會驚訝的日本乾淨整潔!但沒想到,推特上近日卻瘋傳一段影片,地點位於日本澀谷的某家便利商店,裡面竟有多隻老鼠亂竄,跳上跳下!恐怖景象讓不少網友看完都說「好噁心」。據悉,店家目前已經先暫時休店,並請清潔公司徹底進行掃除,同時也向民眾致歉。

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近日有網友於推特上轉貼這支約14秒的短片,只見一間便利超商出現數不清的老鼠在冷藏食物區上跳下竄,且體型還不小!有幾隻甚至就在食物旁的欄杆,恣意亂竄,讓人看得渾身不舒服。

 

便利商店內竟聚集老鼠大軍,實在太誇張,路過的民眾回家後把影片PO上網,瞬間在論壇網站及推特上,引發民眾熱議及瘋傳,網友紛紛留言「會不會是地震的前兆?」、「這簡直就是一個大型老鼠窩」、「料理鼠王」、「澀谷本來就髒,看到老鼠不意外」。

以下畫面帶有可能令人不適的內容,請斟酌點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#日本#澀谷#老鼠#便利商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1577

0.30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