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/28補選大安區 市議員角逐者眾

記者 郭岱軒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10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選會已經敲定,3月28日將進行大安區立委補選,今天在一場餐會上,所以有意角逐的國民黨市議員都到了,都在為自己拉票,相對於國民黨的參選爆炸,綠營到目前為止表態的只有徐佳青一人,也讓這場選戰,光是黨內初選,就已經精采可期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:「民眾服務社,這個根本是跟民眾最有關係。」

厲耿桂芳在台上和基層博感情,林奕華在台下一雙雙手也握個沒停,有意角逐遞補李慶安這席立委的國民黨市議員,這場大安區的基層餐敘沒人缺席,挾著黨團推薦之勢,連任7屆老市議員的蔣乃辛,動作更是積極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蔣乃辛:「希望有這個機會,爭取國民黨的提名,代表大安區來選舉。」

只是同黨同志似乎無意讓賢,有意角逐的市議員浮上檯面就有6位,黨內競爭漸趨白熱化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林奕華:「『資深的』議員,本身他就是經驗相當的豐富,但是在我們屬於青壯派,我覺得我們本身是比較受到很多民主的新思維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慶元:「黨團會做出這樣子,推薦(蔣乃辛)的動作,只是對資深的一個尊重,但是黨團並沒有否認掉,所有我們選大安文山區的議員,能夠來參選的權利。」

厲耿桂芳:「看這麼多的政治人物,其實呀想要汲汲營營,想要展露頭角,但是我感覺政治倫理,尊重這些滿值得肯定的(議員),也是一種美德嘛!」

都是話中有話,反觀綠營,只有徐佳青先行表態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徐佳青:「那我是最典型的,從基層打拚的啦,那在這個選區制度,轉變成小選區後,我想黨應該重新去思考。」

3月28日要補選,這席卡位戰,恐怕黨內的初選會比真正投票,還更精采可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8

0.0765

0.2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