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用力一甩!她意外「釣到」閨密 魚鉤硬生刺穿耳窩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6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6 19:37
圖/翻攝梨視頻
圖/翻攝梨視頻

看了好揪心!大陸四川一名女子日前陪朋友釣魚時,耳朵竟慘遭友人甩出的魚鉤刺穿,完全無法自行取出,畫面相當驚悚,不僅如此,女子到院時連醫院都沒有辦法,最後只好請消防局協助,才順利取出。
 

圖/翻攝梨視頻

根據梨視頻報導,本月4日,這名女子陪著閨密一起到海邊釣魚,豈料友人一甩竿,魚鉤就硬生插入她的右耳,且魚鉤上頭有3根鉤子,其中2根就刺入女子耳窩與耳垂,女子痛得立即到醫院就醫,不過由於魚鉤呈現有弧度的倒鉤狀,無法輕易取下,醫師看了也只能雙手一攤表示「沒辦法醫」。

 

圖/翻攝梨視頻

無奈之下,女子向當地消防救援大隊東湖路中隊求助。消防員觀察女子狀況後,先選擇使用尖嘴鉗進行剪切,但完全沒有效果,後來又拿出絕緣剪,並在女子同伴的協助下展開救援,幸好經過約10分鐘後,穿透女子的魚鉤成功被剪斷,結束這場驚魂記。

圖/翻攝梨視頻

而這段影片曝光後,網友也被此駭人畫面嚇傻,紛紛留言「光看影片,耳朵都痛了」、「看了好痛啊」、「想到都痛了」、「幸好不是臉,不然毀容了」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「這閨密跟你有仇吧」、「天兵閨密」、「省打耳洞、買耳環了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魚鉤#閨蜜#釣魚#甩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548

0.1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