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碩庫存過多 Q4財測推估損30億


發佈時間:2009/01/09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球最大主機板大廠華碩,第四季首度出現單季虧損,原因是誤判景氣情勢,造成大量庫存,不得不下修財測,粗估第四季虧損高達30億,華碩先拿長官開刀,副總以上職位減薪3成,還大砍董事酬勞6成,消息傳出華碩股價一路躺平,跌停作收。

世界最大消費性電子展在美國賭城登場,華碩第一次大規模參展,和英特爾以及微軟打造主題館,規模空前,努力搶訂單,這麼拚是因為華碩第四季首度出現單季虧損,不得不下修財測,消息一傳回股市,股價應聲重挫。

一開盤下跌2.5點跌停開出,之後一路躺平,以33.40點跌停作收;還拖累其他NB族群,華碩坦承,金融風暴導致市場需求銳減,華碩錯估形勢,造成第四季筆電和LCD螢幕庫存過高,加上歐元貶值,降低毛利率,粗估虧損高達30億,華碩先拿長官開刀,副總以上職位減薪3成,還大砍董事酬勞6成。

華碩低價小筆電一年多來狂賣,近10個交易日,融資買進排名第一,想不到出現虧損,股市模範生摔了一跤,投資人更擔心下會不會有一個華碩出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華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2

0.4126

0.5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