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遺愛人間!9歲童鋼筋穿頭身亡 自願器捐救5生命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5 14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5 14:51
柏格森遺愛人間,拯救5條生命。圖/翻攝自紐約郵報
柏格森遺愛人間,拯救5條生命。圖/翻攝自紐約郵報

美國愛達荷州(Idaho)1名9歲女童,在玩耍時不小心從樹上摔下,頭撞到鋼筋,送醫急救後不治身亡。她的父母表示,雖然暫時還無法走出喪女之痛,但依然決定振作起來,幫助女兒完成生前「器官捐贈」的遺願,將悲劇轉為希望,讓等待器官移植的患者能重獲新生。

柏格森與父母合照。圖/翻攝自Jenn Handy臉書

 
綜合外媒報導,7月29日時,9歲女童柏格森(Shaylyn Bergeson)在自家後院玩耍時,從樹上摔下來,頭部左側重擊樹下鋼筋,大量出血,緊急送醫後,經過多次手術與治療,女童仍然不治身亡。

柏格森的媽媽潔西(Jesi)表示,柏格森是最貼心、善良、無私的孩子,她就像個天使一樣,幾個月前她們論過器官捐贈的話題,柏格森說若她生命到達盡頭,她非常樂於捐出所有器官,幫助其他人延續生命。

柏格森是個善良、貼心的漂亮女孩。圖/翻攝自Jenn Handy臉書

在經過一翻的掙扎與討論後,博個森的父母決定要完成女兒的心願,捐出她的腎臟、肝臟、心臟瓣膜及眼角膜,移植成功後,順利挽救了5個受贈者的生命。柏格森父母表示,儘管他們依然無法走出喪女之痛,但他們為女兒最後的無私奉獻與善良,感到萬分驕傲。
 

實習編輯/吳允芊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器官捐贈#9歲女童#頭撞鋼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591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