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押解酒駕犯返警所 警車與小客車對撞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劉錦源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3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3 20:43

台東警方逮捕一名酒駕犯,因為時間太晚,隔天早上進行製作筆錄,結束之後準備移送關山分局,結果途中,警車和一輛小客車對撞,警車車頭全毀,小客車半個半身衝入路邊稻田,還好兩車上的人沒有大礙,不過警方剛忙完酒駕犯的筆錄,接著又要忙著進行釐清交通事故的筆錄。

圖/TVBS

 
警車往分局開,行車紀錄器突然一陣天旋地轉,放慢速度,車子經過路口的時候,右前方冒出一輛小客車,兩車對撞,行車紀錄器鬆脫,鏡頭搖晃。

兩車碰撞,警車前半部擠壓變形,鈑金大面積凹陷,另一輛小客車半個車身掉進稻田,傾斜四十五度,下午一點多,警車行經台東關山鎮三民路,距離目的地的分局不到一百公尺,十字路口發生車禍,當時警車上有三個人,2名戒護員警,以及1名酒駕嫌疑犯,只有受到驚嚇,而小客車是一名68歲女駕駛,衝撞當下雙手護胸,受到輕傷。

圖/TVBS

關山警分局四組組長張淵瑜:「押解人犯至分局至路口時,與自小客車發生交通事故,全案正由警方深入調查當中。」
 

圖/TVBS

台東警方前一天抓到酒駕嫌疑犯,因為時間太晚,先將嫌犯押至關山分局,隔天早上再將人帶回派出所,繼續完成筆錄,人移送分局途中發生車禍插曲,變成警方除了辦酒駕案,順帶也要釐清自己人發生的交通事故,追究肇事責任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#車禍#警車#交通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593

0.1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