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菜籃堆放樓梯間 租客控鄰害摔傷骨膜

記者 韓上棆 張心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22:37

樓梯間堆放雜物,男子指控,菜籃害人摔倒,手指受傷!住在台北市萬華的王先生,日前急著出門,不小心被菜籃絆倒,事後從事設計的他,使用滑鼠手指會發麻,中醫診所懷疑是骨膜受傷,當事人說,有透過房東和鄰居溝通,不過似乎沒效果,摔傷那天有打1999檢舉,建管處說,案子成立後會寄公文,20天內違規者沒正當理由,也沒改善,就可開罰!

圖/TVBS

 
公寓樓梯間,這個大家都可以走的地方,違規屋主也要好好利用空間,不只鞋櫃架設在牆邊,就連許多水泥施工的器材,能放的,也放在這裡,而造成當事人摔倒的,就是菜籃。

受傷當事人王先生:「因為我急著出門,所以我絆倒的當下,人都會有些危機反應,右手先下去撐著樓梯地板。」

當初這一摔,王先生說,本能反應就是用手撐著,結果後來痛得不得了,看中醫後,手包得像是骨折一樣,診所醫生告訴他,有可能是骨膜受傷,還建議去醫院照X光,幸好沒骨折,自從摔倒後,在家從事設計工作的當事人說,使用滑鼠不到一小時,手就會發麻。

 
圖/TVBS

受傷當事人王先生:「那時候我們的房東,就說他會處理,然後他們已經,先跟他們兒子告知說,這些東西可能要請你們限期改善。」

原來去年11月,當事人搬到台北市萬華寶興街的五樓公寓,發現樓梯堆雜物,請房東幫忙跟鄰居勸導,結果似乎沒效果,上個月10日摔倒那天,也打電話去檢舉,兩天後也請警方來,不過也沒用,類似像這樣公寓堆放雜物,民眾打了1999檢舉後,違規的人就會收到建管處的公文,必須在20天內回覆,無正當理由也沒改善,最重可罰20萬。

圖/TVBS

鄰居摔倒後,違規的四樓住戶似乎知道理虧,整理後,比照之前凌亂不堪有改善,不過按照規定,法定空間就是完全不能堆東西,收到公文後得淨空,不僅未來恐怕會受罰,也已傷了鄰里和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受傷#房東#改善#鄰居#摔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581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