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費券多多益善連2發? 劉:再考慮

記者 簡至豪 /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07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趕在消費券發放前,今天台北市12個區公所首次聯合舉行消費券發放所工作人員講習,要讓18號發放流程更順利。之所以如此大動作辦講習,是因為跟往常發選票工作比起來,領消費券的數量、人數複雜的多。只是消費券都還沒發,就有人希望多多益善,有沒有可能再發一次,行政院長劉兆玄表示會考慮。

消費券都還沒到手,就已經有人喊出再發第二次來刺激經濟,究竟有沒有這個可能?行政院長劉兆玄(98.01.06):「我想這個再考慮吧,現在我想還沒有這個打算。」

給個保留答案,眼前最重要的,還是先把首次消費券發放工作搞定再說。趕在9點前報到,第一批300名消費券發放所工作人員,集合到區公所聽消費券發放講習,畢竟距離18日領券時間只剩2個禮拜,還有不少困難等著克服。

北市大安區公所主秘于保雲:「消費券發放的對象,跟投開票所的對象不一樣,投開票所就是年滿20歲的公民,就可以來投票,消費券的對象恐怕就會比較多了,也有親自領取也有委託領取。」

這回發放消費券人員,大都有選務經驗,做起來應該駕輕就熟,不過跟發選票相比,消費券內容複雜,少數工作人員對該發幾張還搞不清楚。記者:「500元跟200元各要發幾張?」工作人員:「500元的是發6張,200元的是發3張,這樣子OK喔。」

里長康凱:「這要聽他們怎麼講,包括怎麼發法,其實我還不太了解,我是知道有200元、500元的面額。」

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,第一次投入發放工作,看來對內容還要再加油。18日取券當天,除了攜帶印章、身分證外,這張通知書也不要忘了帶,趕在消費券發放前,消費券工作人員先就戰鬥位子提前暖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消費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87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