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季蜜桃甜出新滋味 加進料理美味「放大絕」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1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1 15:2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現在吃蜜桃最當時,不只東京甜點店,推出期間限定的桃子甜點,還有餐廳研發了蜜桃三明治、蜜桃義大利麵,而桃子生產量全日本第一的山梨縣,農民也研發出新品種,不只甜度多高,更大顆,還有個浪漫的名字,叫做「夢幻月亮」。

「桃子控」現在可開心了,因為現在是日本桃子產季,桃子也成了甜點店主打美食.美味的桃子塔讓女性們開心到嘴角上揚。

 

顧客:「桃子和起司搭在一起,非常美味。」

微酸的蜜桃塔,吃起來絕對不會膩,女店長還用桃子研發出一款,嶄新創意甜點。

記者:「桃子義大利麵耶,好華麗。」
 

桃子居然也能做成義大利麵,出色搭配,靠的是大蒜油。

女店長:「印象中桃子都是拿來做成甜點,想說加入大蒜為用餐增添樂趣,就這麼做了。」

其中再加點檸檬汁、橄欖油和藥草,最後再放上生火腿,就獻上一道華麗的新料理。

記者:「我要開動了,加了大蒜雖然口感很衝擊,但桃子的甜點不會很突兀,還有生火腿的鹽味,就是在享用一道正餐的感覺。」

而東京千代田區也舉辦一場蜜桃季,會場有30家店舖。

記者:「有了圓桃。」

外觀渾圓飽滿,切開後裡面是卡士達醬,各款期間限定的桃子甜點,精銳盡出。
 

記者:「喔是火鶴,好可愛啊。」

卡哇伊外觀,底下還有兩層內餡,分是莓果醬,以及香草慕斯,三者絕妙搭配。

記者:「和桃子甜味一起出現的,是莓果的甜酸味。」

還有一家打卡甜點,就是這款水果三明治,用了一整顆桃子,闊氣放進三明治裡。

記者:「鮮奶油很清爽,帶出桃子的甜味,這款鬆軟麵包,感覺果汁多到滿出來。」
 

而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這款桃子。

記者vs.店員:「喔請看看,跟我的拳頭一樣大,這是山梨縣原產新品種桃子。」

一顆售價約台幣470元的桃子,來自於日本桃子生產量第一名的山梨縣,這裡除了知名的高級桃子品牌「白鳳」外,店家還研發出新品種。

農民:「這個是新品種『夢幻月亮』。」

「白鳳」桃一顆300公克,而「夢幻月亮」平均一顆都超過400公克以上,而且糖度再多一點.送禮自用兩相宜,也成了日本桃子界的新生力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蜜桃#日本#山梨縣#高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81

0.0568

0.2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