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春衝關 台股紅盤站上4600點

記者 陳姿利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05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009開春第一天股市交易,台股價量齊揚,收盤漲107點,雖然在4700點大關前鎩羽而歸,不過各股展現多頭氣勢,尤其是電子股,鴻海家族早盤全面漲停鎖住,顯然郭台銘要逆勢成長的心戰喊話奏效,而宏達電10個月的年終,好消息不斷,讓投資人對元月紅包行情相當期待。

牛年台股,真的牛氣沖天,開盤上漲134點,盤勢更一路走高,飆了近190點,只可惜逢高檔出脫,指數收盤還是被壓回來,4700點關卡前煞住車,但百點漲幅,6百多億的成交量,開春第一炮,價量齊揚,還是很漂亮。投資人:「希望能多漲一點。」記者:「想漲幾點?」投資人:「想漲幾點喔,當然越多越好啊,看能不能給孫子賺個紅包。」

投資人想在農曆封關前賺個大紅包,全靠權值股,郭董跨年夜坐鎮鴻海穩軍心,股票也順利止血,早盤全面漲停鎖住,而宏達電在不景氣中,還有10個月水準的年終獎金,當然穩坐股王寶座。

明明平盤下可以放空,股市還是往多頭走,如虹氣勢,讓法人保證,抱住股票,一直到過年前都沒問題。

股市見紅,匯市也技術性的下挫,貶值1.45角,保持了出口競爭力,三大法人也一起買超台股,表示支持。一年初始,股匯市怎麼看,都充滿好兆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8

0.1927

0.3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