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復4》刪減2分鐘曝光 英雄下跪致敬鋼鐵人還看到她


發佈時間:2019/07/29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9 15:55
翻攝自YouTube
翻攝自YouTube

【鏡週刊報導】 漫威10年大片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日前順利登頂影史票房冠軍,下個任務便是數位版與藍光碟的開賣。近日外媒曝光一段1分半長的刪減片段,「鋼鐵人」彈指拯救宇宙卻英勇犧牲,在場的英雄們紛紛單膝下跪表達敬意,這一幕出現又令無數「鐵粉」淚崩。

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的正片裡,鋼鐵人臨終時,身邊僅有「小辣椒」「蜘蛛人」「戰爭機器」等他最親近的人,陪他走完人生旅程。但在這1分半的刪減片段裡,包括雷神、美國隊長、鷹眼、驚奇隊長、黑豹、星爵、涅布拉、女武神、蟻人、奇異博士等,見到這令人斷腸的一幕,都跪下右膝,對鋼鐵人獻上最高的敬意。

 
 
2014年葛摩菈並沒有因為彈指灰飛煙滅,這個安排也是為讓她重返《星際異攻隊3》鋪哏。(翻攝自YouTube)
而在畫面的1分13秒可見,其實還有許多英雄,像是緋紅女巫、舒莉、酷寒戰士、螳螂女等人就在鋼鐵人右前方僅僅幾公尺處,隨著鏡頭拉遠,雷神等人則是在他左前方,或許因為這段內容實在太催淚了,與最後葬禮的內容也重複,才沒有被剪進正片中。

看完整內容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《復4》登頂影史票房冠軍 《阿凡達》導演致賀羅素兄弟搞笑道謝
 
復仇者2男神峇里島圈粉 小蜘蛛怕爆雷、黑墨鏡索爾帥回來
【有復4雷】酷寒戰士:黑寡婦個人電影時間線發生在這件事後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復仇者聯盟#鋼鐵人#下跪#葛摩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599

0.1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