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惠妹後台技癢飆高音! 清唱歌劇名曲


發佈時間:2019/07/29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9 14:03

天后張惠妹最近加入實境秀,當第二季的導師,不過她還是忍不住一時技癢,在後台清唱歌劇、飆高音,沒有配樂和伴奏,依然和在舞台上沒有差別,令粉絲為之驚艷。

圖/翻攝自五月1755微博

 
身穿黑色連身裙,美聲在高挑空間迴盪,高音收尾還擺出結束POSE,阿妹張惠妹技癢難耐,忍不住在後台唱起來。

唱著歌劇《杜蘭朵》的名曲《公主徹夜未眠》,沒有樂器伴奏、沒有配樂,飆高音展現和舞台上一樣的氣勢。

9年前的演唱會,就曾經表演過,沒想到私下清唱,毫無差別一樣令人為之驚艷,阿妹20度音域都能唱,而最近在巡迴演唱會的林俊傑,音域跨度也有3個8度。

 
歌手林俊傑《黑暗騎士》:「當我們都走上街,當我們懷抱信念,當我們親身扮演,英雄電影情節。」

林俊傑首度在襄陽開唱,獻唱將近30首金曲,事後他透露其實唱到中間,一度頭暈、呼吸困難,而場外吸睛度可沒輸給場內,竟有沒買到票的粉絲包下遊樂設施在空中欣賞。

突發奇想,包下「大擺錘」升到最高點後停住,坐在空中2小時看演唱會,不少網友調侃,這是獨特的上帝視角,不過JJ經紀人表示,不鼓勵這行為,請歌迷不要冒險,務必注意安全。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俊傑#張惠妹#實境秀#導師#舞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3

0.0851

0.2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