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新婚就小別 蘇俊賓Skype遠距戀愛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05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開春第一天上工,史上最年輕,32歲的新聞局長蘇俊賓,就忙著穿梭在行政立法兩院,他還特地到記者室拜碼頭,抄了各媒體建議的20點注意事項,不過根據TVBS的消息,才新婚半個月的蘇俊賓,卻跟老婆分隔兩地,因為老婆楊嬌豔回美國唸書,兩人只能利用網路電話Skype遠距離戀愛,蘇俊賓只好苦笑說,這樣也好,工作可以更認真。

新聞局長蘇俊賓:「處長,你要帶我啦。」

一句「處長,你要帶我啦」,新聞局長蘇俊賓新生報到,急急忙忙趕去和政委開會,向院長報告,當然開春第一天上工,蘇俊賓也沒忘了到記者室拜個小碼頭,只見他抄抄抄寫寫寫,各媒體超想跟來個約法六章。新聞局長蘇俊賓:「大家都是各顯神通,對我們其實也不是很好,我已經寫了20幾條(注意事項)了,會一項一項慢慢改善。」

答應會多溝通、多說明,65年次的蘇俊賓努力扛下重擔,但這位史上最年輕的政府化妝師,12月19日才剛新婚,接受馬總統劉院長的滿滿祝福,只是蜜月不到半個月,蘇俊賓就得一個人孤伶伶自己住。

記者:「老婆有沒有給你什麼加油?」蘇俊賓:「來自遠方的祝福。」記者:「遠方?為什麼?」蘇俊賓:「她沒有在台灣,回西雅圖了。」記者:「那平常你們都…?」蘇俊賓:「用SKYPE(網路電話)。」記者:「每天晚上嗎?」蘇俊賓:「有時間就會吧。」記者:「那她還要唸多久啊?」蘇俊賓:「還有幾年。」

老婆楊嬌艷不在台灣,兩人「再度」遠距離戀愛,蘇俊賓苦笑說,只能期待小別勝新婚;再看看12月31日和史亞平交接那一天,蘇俊賓怎麼笑就是笑得不自然。

其實當天一早,蘇俊賓才送老婆到機場,離情依依,滿是不捨,現在只能寄情於工作,做好國會發言人的角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俊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1422

0.2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