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旅遊 陝西小城裝設「假星空」

記者 尤美心 / 攝影 廖廣賓 陝西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04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1/04 12:49

在不景氣裡拚經濟,發展觀光業;大陸陝西省竟然想出這樣的「怪招」;陝西鳳縣為了招攬遊客,不惜斥資超過台幣千萬元,打造出假的「星空夜景」,用了千餘盞燈光做出「假星星」,就連月亮也是假的。

黑漆漆的夜空中,一片繁星,照片看起來很美,但再仔細一看,發現這些星星很奇怪,甚至有些「假假的」;因為照片裡的繁星萬點,可是不折不扣的「人工」夜景,有假的星星,當然也有假月亮,照片裡這顆特別亮的,就是「假的月亮」。

這些照片,都是在大陸陝西秦嶺,深山裡的一個小城「鳳縣」拍下的;當地政府,為了發展觀光業,花了近千萬台幣,在山上裝設2700多盞LED燈泡,做出假的星空,另外又做了一個直徑4公尺的LED假月亮。

說是要打造「月光城」,吸引觀光客,假星星、假月亮,連同這些霓虹燈造景、發光的噴泉,總共斥資超過台幣30億,把一個深山裡的小城,完全變了樣。

如此發展觀光真的能吸引人潮嗎?還是個問題,不過假月亮、假星星,倒是先引發大眾質疑。

◎畫面翻攝自:大陸網站、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1726

0.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