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霸氣告340人!王瑞德「求償20萬」 嗆:你不能惹我


發佈時間:2019/07/28 1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8 10:28
王瑞德強調「不接受大街上罵人、小巷子道歉」。圖/王瑞德臉書
王瑞德強調「不接受大街上罵人、小巷子道歉」。圖/王瑞德臉書

台中1名蔡姓女學生日前與韓國瑜的粉絲起衝突,事後遭灌爆臉書,她不忍受霸凌,先後對95人提告;幫助她提告的名嘴王瑞德也受波及,因此一口氣提告340人,昨(27日)更在臉書PO出與韓粉的對話,並表示不接受「大街上罵人、小巷子道歉」、「你可以支持韓國瑜,但不能惹到我」。

王瑞德PO出的對話中,能看出韓粉有意向他道歉,大多稱「沒想到會被截圖」、「沒指名道姓」等等。對此,王瑞德嚴正表示,「不是只有在當事人臉書發言才須負法律責任,只要在人間都得負責。你有言論自由,但是違反法律丶傷害別人就須負法律責任」。

 

圖/王瑞德臉書

王瑞德接著說,「不必指名道姓,只要是駡特定人,影射一樣!我在控告幾10位被告時,他們也天真的用言論自由丶沒有指名道姓抗辯,最後統統判刑!」他強調自己不是善男信女,「我心胸狹窄丶心狠手辣,更不接受大街上駡人丶小巷子道歉,而且除了刑事判決外,我還會加告民事侵權求償20萬!你韓粉當然可以支持韓國瑜,但是不能惹到我!」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瑞德#韓粉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660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