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週刊爆分手當小三 王思佳怒提告


發佈時間:2012/03/16 2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內衣廣告藝人王思佳,最近被週刊跟拍報導登出來,寫她和徐姓男友分手,原因是兩人話不投機,王思佳聊天常談傻問題,先前還寫過她當小三、搶人老公等等,連續兩篇報導惹毛了王思佳,她發聲明駁斥爆料內容不實,傷害名譽,已經委託律師提告,討論求償金額。

大眼睛,時常展露姣好身材的廣告藝人王思佳,被週刊爆料,說她和交往半年的男友徐天龍已經分手,連入住月租4萬的套房,男友也不再出手代付,她只能搬出小窩,還寫分手原因是王思佳常問傻問題,讓徐姓男友無言以對,王思佳火大,跳出來算帳。

藝人王思佳:「第一篇說我是小三,破壞家庭,我是一個未婚的女藝人,實在沒辦法接受,給我戴一個這麼大的帽子,這一篇又在文章寫什麼我無腦啊。」

痛批雜誌爆料,兩人分手子虛烏有,根本就不是週刊報導的情節,王思佳認為,連續兩次對她名譽造成嚴重汙衊,已經忍無可忍,現在決定走法律途徑,要討回公道。

王思佳:「求償金額現在跟律師在研究,但是提起告訴行動是確定的。」

藝人被週刊跟拍,寫感情事件分分合合,情緒受傷,和媒體對簿公堂再添一樁。

◎畫面翻攝壹週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週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47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