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黨改風水 2頓重大石頭移位為擋煞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4 2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5 00:01

國民黨中央門面換新裝,不只大廳換上了全代會的主視覺,連布置都改變位子,把印有「永懷領袖」的大石頭從角落移到了一樓大廳的正中央,據了解是為了風水考量,另外原本國民黨魚池裡面有一隻烏龜,黨務人士說,把烏龜拿走後,放了九條象徵皇帝的龍鯉,黨的氣勢越來越好。

圖/TVBS

 
大門走進來,一顆大大大石頭,就放在國民黨一樓大廳的正中央。

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vs.記者:「今天第一次看到他放在這邊對不對,對第一次,很漂亮你不覺得嗎?記得之前放在哪嗎?聽說是在那裡對不對(對)。」

常委看了又看,到底為什麼要把石頭搬過來。

 
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vs.記者:「因為風水考量,真的嗎?說有助於國民黨團結勝選,真的嗎只要是為團結有幫助的事,都應該做。」

圖/TVBS

其實這塊大石頭,本來是放在中山廳旁邊的小角落,沒人會注意現在把他移位子,據了解是為了擋煞風水考量。

國民黨議員徐弘庭:「我覺得動線好像稍微有點受到阻礙,我不知道放這個的原因是什麼,那可能他有他的安排吧,我想這棟大樓不只是國民黨的,所以我覺得這部分,應該是有跟整個大樓溝通好。」

除了這顆大石頭之外,國民黨還換了新門面。

記者柳采葳:「國民黨面對外面的大門,原本兩層都是這樣透明的自動門,不過現在裡面這一層,貼上了團結的標語,除了搭配7月28日全代會的主視覺之外,還有另外一層意義。」

風水節目主持人:「這是一個門,裡面又多了一個門,門中門,叫做口舌是非,所以黨內爭議不斷此起彼落,互相體諒互相攻擊的事情,層出不窮,如果真的覺得煞很重的話,可以放一個大的。」

圖/TVBS

 
換風水要面面俱到,有國民黨風水池之稱的魚池,原本有個烏龜現在沒了,養起龍鯉黨內人士說真的有差。

國民黨志工團長vs.記者:「烏龜已經走了嗎?老早已經給人家清走了,就是在國民黨最不景氣的時候清走的,清走以後就開始,整個弄一下就好很多了,真的在這邊不要不相信風水。」

2020總統戰場上廝殺,國民黨為了要贏,連風水都不放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民黨#風水#總統#石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1

0.1325

0.29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