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年釀悲劇 曼谷夜店大火59死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01 0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1/01 07:02

許多國家倒數計時慶祝跨年,不過泰國曼谷一間高級夜店在1日凌晨,在客人慶祝狂歡時,卻發生大火!由於火勢蔓延的相當快,造成至少59人死亡,超過2百多人輕重傷,其中還包括了一些外國遊客;警方初步推斷起火原因,可能是因為夜店放煙火所導致,但是詳細原因,還在調查。

熊熊大火,不斷從曼谷這間夜店竄出,夜店客人倉皇逃出,奪門而出的民眾一臉驚恐,倒數跨年狂歡,沒想卻樂極生悲!

1日凌晨,曼谷高檔娛樂區,伊卡麥高級夜店裡,大約有1千人慶祝跨年,其中包括不少外國遊客,沒想突然起火,火勢蔓延相當迅速;儘管夜店總共有3個門,但是供客人進出的僅有一個,客人逃生中 一片混亂,有人當場被活活踩死。夜店客人:「我看到起火了,當時大家正在唱歌,只有一個門,門很小,只有2公尺(寬)。」

再加上夜店2樓隔音天花板,大都是易燃材質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短短10分鐘左右,幾乎整棟建築陷入一片火海,鐵窗又被封死,讓搶救工作十分困難;由於有目擊者指出,看到舞台上有火花冒出來,警方初步研判,很可能是夜店的煙火特效所引起。警方:「我們仍無法找出真正原因,調查小組還在進行調查。」

泰國總理艾比希也前往火場視察,在了解起火的可能原因,表示將嚴格管制煙火,而這間夜店設施並不符合安全標準,才導致死傷如此慘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曼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565

0.1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