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樹海父子飆戲 為父打耳光大喊心疼


發佈時間:2012/03/15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3/15 11:35

藝人趙樹海和趙又廷這對父子,最近首度在電影同台演父子,兩人日前出席宣傳活動時還互揭對方情事,大談初戀經驗,父子倆的好感情展露無遺,尤其劇中還有一場,趙樹海打兒子耳光的戲,由於是真的打,更讓他大喊很心疼,因為從小到打,即使兒子再頑皮,都沒有打過他。

電影「第一次」:「我會記得初戀的味道,那是你的味道。」

趙又廷拍新電影,不僅跟美女Angelababy一起合作,還首度在片中跟老爸趙樹海,同台演父子。藝人趙樹海:「我10歲左右就談戀愛。」記者:「也太早了吧。」趙樹海:「他娘跟我說出門在外,人家問什麼別講。」記者:「你爸爸說的是真的嗎?」藝人趙又廷:「我一直以為初戀是媽媽。」

日前出席記者會,父子倆談起初戀經驗。趙又廷:「我爸都知道,我爸媽都知道。」趙樹海:「就我見過那一個嗎?哈…,不想講。」趙又廷:「對,就是那一個。」

兩人互開玩笑,看來就是是好朋友般默契十足,尤其趙樹海在片中扮演酒鬼父親,造型邋遢、頭髮花白,甚至還有打趙又廷耳光的戲碼,由於現場是來真的,後來配音時看到仍然十分心疼,就怕事後趙媽看到會捨不得,因為戲外的趙樹海很寵兒子。

趙樹海:「我要拿劍打他,他在那裡一秒鐘之內臉都發青了,掙扎一會兒,離開這裡,爸爸你等一下,衝回房間拿了另一把劍,爸爸來啊,你說我那時候是打他,還是笑呢,一點爸爸的尊嚴都沒了。」

透露趙又廷小時後頑皮,但做老爸的還是捨不得打他的趣事,這次父子倆同台拍片,戲中再演父子,也成了這部電影的另一大賣點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樹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467

0.1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