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吃香港這套」 林宥嘉狗仔拉扯畫面曝光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31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2/31 13:03

香港媒體踢爆,歌手林宥嘉密會女友鄧紫棋,還動手打人,雖然唱片公司已經出面澄清,表示是對方狗仔嚇到人,但香港媒體卻接連公佈跟拍影片,當中林宥嘉幾度和對方拉扯,情緒激動。事後林宥嘉回應,再度澄清沒有打人,也不願意道歉;女主角也說只是出於本能擋鏡頭,但是對於兩人的關係,林宥嘉只說是「欣賞的人」,否認戀情。

歌手林宥嘉:「幫我把眼鏡撿起來,謝謝,你嚇到我你知道嘛?你嚇到我,不要,你是什麼報社?」

連眼鏡都掉了,香港週刊公布影片,還原林宥嘉被跟拍,26日晚間的情況。林宥嘉:「報警,報警,報警!他要拍的話不要跟他們講話,報警啦,快點啦。」

語氣很激動,旁邊戴口罩的鄧紫棋,力圖緩頰情緒,雙方卻又再爆發口角。林宥嘉:「不行,我不是香港人,我不吃你們這一套。」林宥嘉友人:「你先放開,你先放開,你先放開,你聽我說,你先放開,你先放開。」香港媒體:「不行,不行,我跟你講。」

林宥嘉:「我不想上八卦雜誌,你以為我是什麼藝人嗎?我只是愛音樂而已。」

混亂中,林宥嘉再度撥掉鏡頭,全長1分43秒的畫面,還有跟拍兩人用餐過程,香港媒體突然全部PO上網,但是仔細觀察,其實除了鏡頭被擋掉的部份,明顯看的出來,畫面經過剪接,林宥嘉本人也喊冤,要港媒不要故意剪掉他被絆倒的部份,沒有打人,也不願意道歉,女主角也出面喊冤。

歌手鄧紫棋:「說打人真的太誇張了,這是本能反應,就矇住相機。」

畫面避重就輕?香港媒體暫時沒有回應,針對兩個人的關係,林宥嘉也只願意說是很欣賞的人,不承認戀情,兩段影片,讓林宥嘉再度陷入打人爭議話題,難以脫身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宥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2

0.0512

0.1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