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快訊〉北市跨年!吳克羣脫了 六塊肌開唱


發佈時間:2010/12/31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迎接建國百年,各地跨年演唱會眾星雲集,勁歌熱舞,讓民眾HIGH翻天。

迎接民國100年,台北市政府的跨年演唱會,明星接力開唱,一開場就由歌手吳克羣帶來精采的表演,他頂著十幾度的低溫,把背心扯掉,首度脫到剩下六塊肌,讓台下歌迷臉紅心跳,尖叫連連。

省話一哥蕭敬騰帶來一連串勁歌演出,快慢歌穿插,果然HIGH翻台北城!晚間氣溫逐漸下降,瑤瑤穿著白色露肩洋裝,勁歌熱舞,高唱「愛的抱抱」;可愛教主楊丞琳,黑色上衣搭配金色的燈籠褲,閃亮現身,帶來了活力十足的勁歌熱舞。

台北市今天晚上的跨年晚會星光閃閃,歌手楊宗緯也特地從台中跨年晚會趕場趕到台北開唱,而楊宗緯是以一身黑色西裝,相當紳士的亮相,演唱「洋蔥」及張學友的「吻別」,讓許多歌迷聽得如癡如醉。

台北市的跨年晚會上也邀請到了人氣團體五月天壓軸演出,其實這已經是五月天第10年在台北跨年,連續10年都選擇留在台灣,就是希望可以跟粉絲一起倒數,今年更別出心裁,請出附中吉他社的學弟妹一起起上台,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。

桃園跨年晚會卡司超強,能歌善舞的小豬,羅志祥,帶來一系列的勁歌熱舞,讓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;宅男女神豆花妹則帶來節奏輕快的歌曲,可愛的舞步,甜甜的笑容,讓現場男性民眾忍不住跟著她搖擺。

而台中的跨年晚會,今年請來星光大道一哥楊宗緯來擔任開場嘉賓,許久沒有公開表演,他接連演唱好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讓歌迷一飽耳福。

蔡依林跨年表演第一站,來到高雄夢時代現場,寒冷的天氣中,蔡依林身穿兩截式白色小洋裝,腹部位置只用薄薄的一層紗來遮風,開場帶來新專輯主打美人計,電音式曲風 加上熱舞,迅速炒熱現場氣氛。

招牌的馬桶蓋髮型配上大眼鏡,盧廣仲在高雄夢時代的演出,不斷帶給觀眾小驚喜,除了即席展現出他幽默的改歌詞功力之外,盧廣仲還拿出小道具來輔助演出,一首OH YEAH的自彈自唱表演,讓現場HIGH翻天,但或許是天氣真的太冷了,盧廣仲一改他的短褲造型,改穿起長褲來了。

許久沒有來台表演的陳曉東,再度現身跨年晚會舞台,這次他帶來4首經典歌曲,當初風靡少女的招牌歌「心理遊戲」,旋律一下,台下立刻尖叫聲不斷,黑色上衣搭上金色長褲,簡單幾個舞步動作,加上他深情的嗓音,帥氣的陳曉東魅力依舊。

今年才剛發行首張專輯的周湯豪,首度登上跨年晚會舞台,展現自己的好歌喉,媽媽比莉也輪番上陣,頭頂爆炸頭、身穿緊身亮片衣的比莉,帶來招牌歌曲「什麼都不必說」,熱歌勁舞,幾乎搶走了兒子的風采,比莉炒熱現場氣氛功力,絲毫不輸其他歌手。

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上,歌手謝金燕以一身大紅色短裙洋裝登場,鮮豔的顏色不僅讓她成為目光焦點,短裙也讓她的好身材和一雙修長美腿展露無遺,招牌的台語電音舞曲「練舞功」,配上兩旁舞群的性感熱舞,感染力超強。

至於在高雄義大世界舉辦的跨年晚會,多組藝人接力開唱,首先由藝人林俊傑挑起開場重任,連唱6首,讓台下觀眾聽個過癮;以高亢嗓音聞名的楊培安,也帶來成名曲,讓台下觀眾跟著又唱又跳,場面相當HIGH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5

0.0531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