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視察治水工程 黃偉哲允諾不斷精進


發佈時間:2019/07/19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9 19:45
黃偉哲。圖/中央社
黃偉哲。圖/中央社

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接連視察將軍、學甲、仁德等地的抽水站及部落防護工程時表示,極端氣候讓降雨的時間和雨量愈來愈難掌握,但治水工作一棒接一棒,市府一定不斷精進。

黃偉哲指這次颱風沒有對台南造成災害,但熱帶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還是不能輕忽;且民眾對淹水忍受度很低,政府應拿出明快措施。對照去年8月北學甲地區積淹水,昨天學甲3小時降雨超過120毫米,積水在處理得宜下很快退去,足見防洪設施已發揮不錯效果。

 

他表示,市政是一棒接一棒,感謝歷任縣市長治水的努力。目前三爺溪分段整治,相較於過去,淹水面積已改善,雖極端氣候讓降雨的時間和雨量愈來愈難掌握,但市府一定會在人力及與經費可負擔範圍內盡力做好,不斷精進來保障居民的生命、財產安全。

黃偉哲說,市府同仁面對汛期可能的颱風來襲,務必做好相關防汛整備,確保颱風期間操作正常,並依照抽水站標準作業程序操作,以最嚴謹態度因應;也期望水利工程能如期如質完工,進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環境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台南#熱帶對流雲系#淹水#汛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65

0.5555

0.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