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親媽控前夫恐怖騷擾! 散布私密影片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8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8 19:51

復合不成竟散布私密影片!這非法惡劣行為發生在花蓮,一名張姓單親媽媽指控,前夫之前因為有暴力傾向,被法院判決離婚,卻不斷打電話飆罵,甚至還騷擾女方老闆,迫使她換工作,最近更可惡,把私密影片跟個資散布到臉書上,害得這名單親媽媽被不明人士騷擾,現在已經提告「傷害」以及「毀謗」。

圖/TVBS

 
認真的男人最帥,可這名男子,遭他前妻指控,長期做出「恐怖威脅」。

當事女子張小姐:「他有放話說 要讓我變成網紅,私密影片PO上網,讓他不高興 他就直接PO在臉書上面。」

圖/TVBS

張小姐控訴,她跟前夫之前拍攝的影片,在離婚後竟變成威脅把柄,不只把「私密影片」上傳臉書,張小姐說,還有其他恐怖行徑,例如把她個資,包含姓名電話跟住處,公開出來。
 

張小姐逐一揭露,前夫恐嚇方式,像是對方不斷打電話到公司騷擾老闆,逼得她不堪其擾,被迫換工作,以及威脅她在住處,安裝監視器,她說跟前夫在94年結婚後,發現對方有暴力傾向,申請保護令,後來106年被法官判決離婚。

圖/TVBS

採訪時,黃姓前夫手機關機,聯繫不上,張小姐針對對方恐怖行徑,她已經蒐證提告,雖然離婚,但家暴保護令仍舊有效,前夫雖然沒有直接靠近,但透過通話、傳訊,讓這名單親媽媽,長期生活在恐怖陰影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私密影片#前夫#控訴#恐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0682

0.19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