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論鹹甜!冰鍋、可頌、起司餃「都加珍珠」

記者 謝丹慈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7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7 19:54

日本前陣子吹起一股珍珠創新吃法,這股風潮現在也吹進台灣,泰式奶茶淋醬搭著珍珠,用炸過的法式土司沾來吃,口感酥脆,另外還有餐廳堆出珍珠奶茶可頌,甚至還有北方銅鍋的大尺寸剉冰。

圖/TVBS

 
淋上乾冰,冒著煙的北方銅鍋雲霧繚繞,裝的是台灣古早味,清涼剉冰鋪上紅豆、綠豆、薏仁、芋頭,少不了最近很夯的黑糖珍珠,冰品再升級讓人看了超解暑。

擠入奶茶餡注入Q彈珍珠,融在鬆軟的可頌裡,一剝開內餡瞬間爆漿,另一邊還有珍珠蛋撻,裡頭吃得到,上頭還要再鋪上幾顆滿滿珍珠不怕你吃,加上鹹味也別有風味,蛋黃珍珠流沙包,還有會牽絲的珍珠起司餃,鹹甜鹹甜刺激你的味覺,二十多種創新吃法猶如珍珠滿漢全席。
 
圖/TVBS

公關協理協理蔡惠茹:「暑假檔期推出這個,全民瘋珍珠的美食活動,預計可以為這段期間,大概再帶來一到兩成的營收。」
 

橘紅色淋醬緩緩流下來,泰式奶茶也搭珍珠風,炸過的法式土司,酥脆口感也很受歡迎,還有來自國外的超ㄉㄨㄞ舒芙蕾,也和台灣正宗的珍奶來場中西合併。

民眾:「本來就很愛珍珠,它的珍珠真的很有水準。」

民眾:「我覺得它跟舒芙蕾的口感,這樣吃起來非常的搭。」

圖/TVBS

看準珍珠受歡迎程度,加上日本前陣子吹起一股珍珠創新吃法,台灣的珍珠大變身,從飲品躍上餐桌,似乎也很對消費者的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珍珠#美食#舒芙蕾#蛋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723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