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推狗仔護戀情 港媒爆林宥嘉發狂打人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29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手林宥嘉給人的形象向來都是溫文儒雅,竟然在香港傳出動手打人,林宥嘉在香港被狗仔隊拍到,跟香港女歌手鄧紫棋看電影吃飯,林宥嘉為了保護鄧紫棋,不但跟狗仔發生口角衝突,還搶下對方的相機,對此,林宥嘉唱片公司發言人表示,林宥嘉是出於自我保護本能,至於跟鄧紫棋是不是一對戀人,唱片公司沒回應,倒是鄧紫棋在部落格回應,本來就沒否認跟林宥嘉交往。

對著鏡頭,直接動手,向來溫文儒雅的林宥嘉,竟然被香港媒體爆料,疑似為了保護戀情,動手打人。

照片裡的女主角就是她,香港女歌手鄧紫棋,上海人,創作型歌手,有香港蔡依林的封號,香港狗仔跟拍兩人,26日耶誕節隔天晚間,兩個人一起戴口罩吃飯、看電影,出遊近6個小時,卻在最後被狗仔跟拍時,雙方發生口角衝突,甚至還搶下對方的相機,香港媒體斗大標題指稱林宥嘉發狂打人。

華研唱片發言人施人誠:「這個陌生人(狗仔)突然衝出來拍照,他(林宥嘉)是出於自我保護本能,做這些防衛的動作,並不是動手打人,並沒有打人,他很緊張的狀況下有報警,雙方溝通過,不追究(和解)。」

事後鄧紫棋部落格上回擊表示本來就沒否認,懶得多說,唱片公司也表示,當時是因為狗仔從暗處衝出來,嚇到林宥嘉,沒有打人,而且他還手掌受傷,報警後,雙方也和解,弭平風波,卻讓這意外戀曲曝了光。

◎翻攝香港FACE周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宥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403

0.1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