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光全班課本 竟是本校老師


發佈時間:2010/12/28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名國中老師,放學後竟然跑回學校當小偷!這是一位美術老師,他疑似罹患憂鬱症,上個月趁學生回家,跑回自己班上,偷走全班學生的課本和習作,隔天學生發現課本習作都丟了會被罵,還擔心的哭了,事後學校調監視錄影帶,才發現小偷竟然是本小老師,都相當驚訝。

11月11日,台中市一所國中美術老師,趁學生放學後,潛入校園,偷走全班的習作和課本,過程被走廊監視器拍下來,學校才知道老師竟然是小偷。訓導主任吳政鴻:「調閱我們的監視攝影器,頭戴著毛帽,後來繼續看,發現他出來,手提著兩袋東西。」

隔天一大早學生進教室,發現課本全部不見,女學生嚇壞了,趕緊通報導師。教務主任張易書:「她(女學生)被偷,我問她為什麼哭,她說是兩個原因,一個是她覺得對不起同學,因為她負責收同學的國語習作,同學就開玩笑說,我的國語習作呢,我的國語習作呢,所以她一方面是有點害怕。」

學校表示,這位老師已經任教將近10年,94年間曾經因為患有憂鬱症,陸續向學校請長假休養,而偷東西的前一天,行政人員在校園巡堂時,已經發現老師有情緒不穩定的徵兆。教務主任張易書:「這個老師覺得我們最近,對於她巡堂的比率比較高,她的情緒就來了,當時有對於我們的老師,都有咆哮的行為。」

校方為了保護同學安危,當天請老師回家休養,沒想到,隔天竟然跑到學校偷東西,校方表示,目前已經依照程序,將這名老師送交教評會,討論是否將這名老師解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367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