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奶奶催抱孫 大S踩平底鞋飄孕味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27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S的丈夫汪小菲首度以台灣女婿的身分,跟徐家人見面聚餐,包括大S的奶奶、徐爸、徐媽、小S夫婦,通通出席。媒體拍到大S手上戴了一顆號稱有十克拉的大婚戒,是汪小菲替她親自設計,聚餐前汪小菲特地前往鐘錶行,挑了價值昂貴的手錶給岳父,也就是大S的爸爸,筵席上,奶奶還對兩人說要抱孫,汪小菲立刻附和說對對對,要趕快生一個,令人聯想最近大S穿著寬鬆,也改穿平底鞋,孕味十足,不過她的姑姑否認,說兩人有好消息一定會先告訴家人。

大S、汪小菲返台會親友,手牽手甜蜜身影,被拍個正著,26日晚間,汪小菲首度以台灣女婿身分,與徐家親友聚餐,包括大S奶奶、徐爸、徐媽、小S夫婦,通通出席,選的是這家賣上海菜的餐廳。餐廳員工:「他們(大小戀)互動也真的很好。」

回到餐廳現場,當天晚上大S、汪小菲和徐家一家人,包下整節包廂,5張桌子只坐了一張半,全家人一起吃了煙勳圓鱈、東坡肉、干貝絲瓜湯包、紹興醉雞等菜,大小S還分別在店門口的屏風上,留下簽名。大S姑姑:「(吃飯時)時而十指交扣、時而摟摟肩膀,真的是很情人(甜蜜)。」

聽的出來兩人很甜蜜,首度拜會岳父,汪小菲在聚餐前也特地到這家鐘錶店,挑名錶送給大S父親。鐘錶行員工:「我們大概幾千塊到幾千萬(手錶)都有,(汪小菲買的)不方便講。」

送哪款名錶,鐘錶行低調,不過大S姑姑透露,汪小菲很有禮貌,這個禮物,是在吃飯時,偷偷遞上去給大S爸爸。大S姑姑徐薇:「奶奶有說呀,現在結婚啦,也祝你們早生貴子,這是我們大家的願望,小菲就說,對對對,就是這樣,一定要早一點生一個。」

坦承有做人計畫,過去大S熱愛穿高跟鞋,還曾經說高跟鞋隨時都維持在300雙左右,但自從熱戀曝光,不僅身上衣物穿的寬鬆,連腳上的鞋子,也變成平底鞋,外界聯想是有喜,不過她的姑姑否認,認為小倆口肚皮有消息,一定會跟長輩說。

相戀、訂婚、結婚,半年內以超快的速度完成終身大事,手上號稱十克拉、3千萬婚戒就是證明.跟家人見面,家長開始催生,大小戀愛的結晶,各界關注。

◎翻攝自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0360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