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嘴破!男童吵鬧 幼園老師「塞異物」要他安靜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1 2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1 20:53

小孩子在幼兒園吵鬧,卻被老師拿東西塞住嘴巴!在新竹有一間幼兒園被家長指控,老師因為不耐煩男童吵鬧,就拿異物塞進他的嘴巴要他安靜,導致嘴巴受傷,男童回家後跟家人控訴,家長氣得去幼兒園理論,家長說起先老師承認有動手,但是卻在教育處介入調查後,全盤否認。

圖/TVBS

 
下嘴唇,有明顯的傷痕,上嘴唇的傷口,更流出了血,這一切都是這個東西造成的。

有家長指控,自己的孩子在幼稚園,因為吵鬧,老師不耐煩就塞東西到他嘴巴裡,小孩子回家之後跟媽媽訴苦。

錄音檔:「你的嘴巴為甚麼會這樣子,(因為老師),(因為老師把我),(拿玩具塞在嘴巴)。」

 
圖/TVBS

小男童稚嫩的聲音,透露出他的遭遇,起初家人不相信,帶去驗傷才發現是外物造成。

男童祖母:「我一直以為他生病,結果診所醫師,很清楚的很明確的告訴我說,他的這個傷口是外傷,一定是東西塞進去,拉出來以後刮傷。」

而被指控的是位在竹北的這間幼兒園,家長說老師起先承認有動手,但是卻在教育處介入調查後,否認一切行為。

園長:「老師說他沒有塞,老師確實承認說他真的沒有塞,他只是就是嚇牠。」

新竹縣教育處科長沈舒婷:「我們先去看一下,監視器的部分,(監視器你們看到的內容是怎樣),目前是沒有看到,網路上講的這樣的情況。」

圖/TVBS

目前教育處正在調查,強調如果屬實,會依法開罰,園長說將會開除老師,只是把小孩送去幼兒園,怎麼也沒想到受到這樣的對待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幼兒園#外傷#理論#控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574

0.1718